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诺邦

 浏览量:[155303]

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邦美施全系列产品简介

邦美施全系列产品简介

来源: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8 17:35:08 By 小牛 阅读(6162)

邦美施全系列产品

Afullrangeofproducts

清痘爽肤洁面乳

深层清洁毛孔、面部油脂和污垢,让您保持毛孔清透、顺畅。使用后,面部弹力饱满无紧绷感。

清痘修复凝胶

本品萃取多种植物精华,专注祛痘,修护痘痘肌肤;产品质地轻盈,清凉润泽、极易被吸收,细致修护受损肌肤,令肌肤细腻光洁。适合于较重类型的青春痘、黑头人群。

痕印修复凝胶

本品蕴含多种草本精华,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,深入肌肤内部恢复自然色泽,轻松温和祛痕印

复合芦荟抑痘精华素

本品蕴含库拉索芦荟叶和红花花提取精华,淡化印痕,保持肌肤弹性水润光泽。

狐清香露抑菌喷剂

本品从提高人体皮肤保护能力出发,精选多种名贵植物精华,采用调理汗腺的方法,腋下表皮细菌,阻止有刺鼻异味的饱和脂肪酸形成,起到快速杀菌除臭、收敛防腐的作用,效果持久,坚持使用,到达根除狐臭目的。

复合维生素EC霜

本品蕴含维生素E等多种维生素以及人参等植物提取精华,滋养保护肌肤,改善肌肤干燥、老化、色素沉积等现象,令肌肤紧致。光滑、透亮。

丽皮护单支、套盒

温和亲肤分享天然

本品萃取多种植物精华,修复印痕肌肤,温和舒缓,更易吸收;产品质地清爽,细致修护受损肌肤,令肌肤平整、光洁。专为受损皮肤设计,适合皮肤受损形成印痕人群。

玛卡天赐·疤痕灵

吸取传统医学针对特殊问题皮肤(如:烧伤、烫伤、外伤、手术后、、)抑菌的精髓,加入各种植物提取物,如积雪草提取物,植物提取生物酶等,特别有助于特殊问题性皮肤恢复健康。

本品萃取多种植物育发精华,有效透至头发根部,修护营养头发和发根,软化角质层,能促进血液循环,防发,改善头皮屑,促进头发的生长,达到防脱育发的效果。

玻尿酸水疗修护面贴膜

本品甄选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,肌肤深层补水,舒感肌肤,作为因各种美容方法(皮肤术、过度美容等)后的面部护理

本品含苦参精华等成分,即刻舒缓蚊子等昆虫叮咬引起的瘙痒、叮痕,也可以减轻“红屁股”等现象;不油腻、温和不刺激、老少皆宜。

医之本草·金创凝胶

适用于各种皮肤的抑菌、清洁护理作用(如烧伤、烫伤、外伤、感染、脓胞疮、疖病、等原发性及合并感染、溃疡合并感染;创伤合并感染等继发性感染的抑菌护理。

医之本草·婴宝软膏

适用于婴幼儿、儿童、能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、大肠杆菌等引起的皮肤不适

医之本草·湿痒尽软膏

本品清爽温和,作用于皮肤有清凉、祛湿、散热、抑菌作用。适用于如下特殊皮肤的抑菌、清洁、舒缓护理。

医之本草脚清王喷剂

产品是萃取各种植物精华制作而成,用于皮肤表面金色葡萄球菌、大肠杆菌的抑菌作用,也可用于鞋、袜之间的清洁、除臭、除汗作用。

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,并着力打造一支重开拓、重学习、年轻化的管理团队,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成长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与舞台。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,诺邦生物医药将始终秉承“积极务实、恪守诚信”的企业理念,以筚路蓝缕、坚韧不拔的精神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。 

关键词:邦美施

联系方式

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