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诺邦

 浏览量:[154779]

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医之本草·脚清王喷剂,让你不在为而烦恼!

医之本草·脚清王喷剂,让你不在为而烦恼!

来源: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6 18:02:57 By 小牛 阅读(5220)

在我国的成人中约有70%-80%都患有脚臭,常在夏季加重!脚臭长期不治理,一旦感染,除了脚部瘙痒,更会产生各种脚部疾病,比如灰趾甲、等,更恐怖的是,脚气作为传染性疾病,很多家庭都共用一个脚盆洗脚,共用一条毛巾擦脚,将鞋子放在同一个鞋柜,这样势必会造成交叉感染,可谓是:一人得脚气,全家都遭殃!今天,给大家挥泪推荐一款是去除脚臭和治脚气神奇产品医之本草·脚清王喷剂,好用到哭!

医之本草脚清王喷剂

医之本草·脚清王喷剂

规  格: 30ml/瓶

成  份: 纳米银、土茯苓、土槿皮、苦参、百部、水杨酸、冰片、薄荷脑

医之本草·脚清王喷剂杀菌、除臭、治脚气,植物精华提取物,!

从提高人体皮肤保护能力出发,精选多种名贵植物精华,采用调理汗腺的方法,通过微分子能迅速穿透细菌的细胞壁,表皮细菌,阻止有刺鼻异味的饱和脂肪酸形成,起到快速杀菌除臭、收敛防腐的作用,效果持久,坚持使用,达到根除目的,使用本品后,您会有轻松自然、愉悦欣慰、心旷神怡、神清气爽的自信感、凸显个人气质和魅力。

邦美施医之本草脚清王喷剂

使用方法: 2-3次/日

医之本草·脚清王喷剂是萃取各种植物精华制作而成,用于皮肤表面金色葡萄球菌、大肠杆菌的抑菌作用,也可用于鞋、袜之间的清洁、除臭、除汗作用。

一喷,快速除臭,使用这瓶脚气鞋袜除臭剂,只需出门前喷几下,即可快速除臭,一整天都不用担心脚气、鞋袜臭给自己带来的尴尬。

关键词:医之本草·脚清王喷剂

联系方式

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武汉诺邦(比黛)医药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